close

red velvet.2.png

 

萊:來到我的世界已經五年

德:得到你們一直默默傳來那無形的力量

貝:背後大概是上天對我的眷顧

貝:背負着「只想你們更好」的決心

 

裴:陪伴你們早已成了習慣

珠:朱古力那般甜的你們

泫:原來真的這麼重要

 

姜:僵硬的身體隨着你們的音樂舞動

澀:霎時間心就鮮活起來

琪:期待,原來是這樣的滋味

 

孫:宣之於口的愛就讓行動證明

勝:勝過一切的言語

完:「完整」就是你們加上我們

 

朴:撲面而來的清風

秀:秀髮隨風飄揚

英:英姿颯颯的你們如星晨一樣閃耀着

 

金:甘願仰望着

藝:毅然追夢的你們

琳:林林總總的挑戰,我們和你們一起渡過

 

五:五個人的你們

週:周邊有着彼此、身後有着我們

年:年輪一圈一圈疊加,我們之間的回憶不斷累積

快:快速略過的相處時間化為過去的美好時光

樂:樂見你們未來每日笑容滿面、初心不變,然後跟我們訴說更多的過往、現在和未來

 

我:我沒有陪着你們從一開始的寂寂無聞走 到現在的鼎鼎大名

愛:愛着你們的溫柔善良,從四年前開始

你:你們就這樣慢慢走着吧,我會一直支持你們

 

(P.S. 用的是粵音哦~~~~)

 

0801五週年快樂❤💛💙💚💜

你們慢慢走就好,我們luvies會為你們見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插曲

這篇是為了0730香港機場Beauty&you公開表現的門票抽奬活動而撰寫的

就5週年寫下想對貝貝說的話

那時候是半夜

不累但又不太清醒,錯把貝貝的出道日期打成0804

重點是!!!!期後我真把0804當作了真的出道日子……

記憶錯亂就是這樣吧,將錯誤的資訊轉換成記憶,然後自以為正確

 

直到凌晨貝貝開ins直播,以及luvies們鋪天蓋地的祝福

急忙上網查證,確實寫着20140801,甚至翻看自己上年所寫的祝賀都是

隨即湧上一絲驚訝和無限歉疚

驚訝於記憶中0804的無故出現,歉疚自明明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卻連如此重要的日子也忘卻

對不起~以後我一定會牢牢記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auty&you後記

可以在5週年前得償所願見到貝貝,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最後我和我姐沒有抽中票只能一早去到機場,希望搶佔靠前的位子

但去到就已經有一堆人圍在前排 (心累……)

等了5個半小時,終於等到貝貝出場

表演四首歌(白干媽、Power Up、RBB,Zimzalabim)

但其實我們看不到舞台,因為前排的人站上了椅子,擋了後方的視線我們只能看着人家錄影着的手機

不過聽到Live都已經值得

應援聲超大呢!貝貝聽到很開心

 

後來她們離場時,我和我姐飛奔到二層,然後看到真人啊!!!

Joy第一個出來,很高很有氣質

Seulgi還有Wendy看了上來,跟我們揮手比心

Yeri金髮超美

小姐姐走在最後,很瘦小,看起來就是寶寶呢說是忙內我都信。手上還拿着應援手幅向粉絲揮手很暖

 

這次沒有太多Talking……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演唱會!!!然後聽她們唱歌說笑、看她們跳舞,陪她們笑和哭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