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1).png

To 最可愛性感的朴秀

 

20180903生日快樂~

 

還記得剛出道時的你有着滿臉嬰兒肥,甜美清爽的笑容,感覺是開朗靈動又帶點青澀的少女。

後來才知道原來你不愛笑更不懂笑,被粉絲稱為果汁笑顏是靠着對着鏡子練習而形成的,剎那間我無言以對…

因為我甚至無法想像要花多少心力才能如此遊刃有餘,那一刻只剩下佩服和心疼。

 

相比姐姐line的謹言慎行,你敢作敢為,展現出綜藝的一面。

隨着Yeri的加入,你不再是忙內的角色,卻很好地展露作為姐姐的一面。

四年時間一貶眼就過,無論是愛豆、演員或者主持的身份你都應付自如,愈加熟練而開始展示霸氣的一面。

 

每一面都印證了你的成長,所以變得可貴,我們亦因而默默珍藏着。

 

 

你在演唱會上說:「我為Red Velvet感到驕傲。」

我更想說:「我為你是朴秀榮,是Red VelvetJoy而感到驕傲。」

 

總是全力以赴,追求完美的你真的很耀眼。

 

但其實我們不重視你飛得高不高,只在乎你飛得累不累,所以請你多為自己着想。

 

願你的笑不是為笑而笑。

願你初心依舊彷如最初。

願你被這世界溫柔以待。

 

因為這般美好善良的你值得擁有所有柔情。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