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rene(1).jpg

久違的大糖!!!

 

Irene視角

23Happiness,大家好!我們是Red Velvet!」伴隨觀眾們的尖叫聲,場面一下子變得熱哄哄。心思卻全然不在這之上。

   今天的公演仍然是四個人,那個有着巨人身高的你依舊缺席。大概已經忘記了上次以完整體出席活動是甚麼時候,僅僅記得每天晚上或者翌日早上,你滿面倦容返回宿舍的模樣。

   既擔心又心疼,擔心你身體會吃不消,心疼你強撐起笑容說着沒事,將壓力往心裏吞。然而自己不善言辭,關心的話滑到嘴邊又止住了,總覺得別扭,無法像其他成員一樣輕易地說出鼓勵的話。

      想到這,心便往下一沉,好像有種情緒未能發洩出來,悶悶的。

  

作為最年長的姐姐,似乎一直都是妹妹們的依靠,唯獨你,從來不需要我去憂心,因為心底裏堅信你能夠做得很好,反而是自己依賴你更多。

 

不過現在,我依賴成癮,思念成狂的你,身在何處?

 

這種不能用言語描述的感覺持續困在心上,直到329日-日本第二場演唱會,才稍微減輕一點。

 

 是幸運吧…

 

生日與演唱會的日子一樣,是一種幸運。

 

正如承歡所說,可以和我愛的成員們,包括你,站在舞台上,向着愛我們的粉絲表演,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遠遠勝過一切困在心裏的無名情緒。

 

用盡身體所有力氣來唱每首歌,跳每隻舞,說每句話。從來沒想過兩小時可以過的那麼快,不捨得這一天完結,渴望時間停留的欲望第一次如此強烈,一下又一下衝撞我的心上。

是因為甚麼心裏很清楚,比起與粉絲暫時話別,更多的是討厭這天之後,你又要投入拍戲,而我,就只能站在你身後,滿眼溫柔卻一話不說的日子裏。

 

討厭這種距離,討厭這種無力,討厭這種一個人的思念。

 

Candy的音樂緩緩從耳機中流淌在耳邊。

「最後一首歌,Candy,送給大家!」說完這話,便聽到粉絲的尖叫聲,當中包含着的滿滿不捨,我是聽到了。

 

其實我和他們同樣…

 

唱着歌,向着四處揮手,眼睛有點酸澀,有股想落淚的衝動。你就站在我的身旁,這麼近,但對我來說很遠。

之前那種無名情緒油然再起,抑制不了,很想很想發洩出來,只想只想任性一回。

 

往着你的方向緩步走去,你似乎感應到一樣,向我伸出手。

我就這樣埋進你的懷裏,蹭了蹭你的肩膀,將手環在你纖瘦的腰間。或許你沒有想過我會這樣吧,帶點驚訝地向後踉蹌了兩步,卻很快反應過來,也把手繞過我的背上,將我圈在你的懷中。

 

感受到你身體散發出的熱度, 歌聲與粉絲們的呼喊聲仍然環繞着整個舞台,但對我來說,彷彿世界只剩下我們一樣。

熟悉的氣息如同羽毛般輕柔地撩撥着我的心,那股情緒突然煙消雲散,平靜而安心不已。

 

原來,我所有情緒的出口都是你。

 

你永遠都能洞悉我的心思,我所有的掩飾予你而言,始終甚麼都不是。你放在背上的手溫柔的輕撫着我,一下又一下,配合音樂左右搖擺,就像哄小孩子一樣。

理性逐漸歸位,慢慢地掙脫這個讓我有所依戀的懷抱,耳邊傳來你的關心,「怎樣了?」或者你心裏清楚我一定不會回答,所以未等來我的回應,你便自覺地擁着我前行。

 

這算是我們的默契吧…你不問,我亦不說。

 

但其實我很想告訴你…

我會這樣只是因為,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