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ulrene(1).png

「我的左邊是你的右旁」

 

龐大的練習室漆黑一片,僅剩下後方的一排燈亮起,角落裏捲縮着的姜澀琪把頭埋在兩膝上,竭力抑壓自己的痛哭聲。身體卻不禁顫抖着,微弱的嗚咽聲在寛廣的練習室中格外清晰。

 

Amber?」焦急等待姜澀琪來電的裴珠泫看到Amber的來電顯示,不禁感到訝異,但旋即生起一絲不詳的預感。

「姐姐,澀琪她…被說不符合新團概念,落選了…我們沒有辦法聯絡到她,有點擔心。」

 聽到預料的答案,輕歎一口氣,低磁的嗓音緩緩說道:「嗯…我會找到她!」

 

對,裴珠泫討厭屈服,所以她也不容許自己在乎的人向世界低頭。

 

站在熟悉的練習室前,仍然記得那時坐在裏頭崩潰痛哭,姜澀琪冒着傍沱大雨找到自己。

甚麼都不問,只要柔柔地將手蓋在耳邊。

 

「知道姐姐怕雷,所以我來陪你了。」

 

就這樣放下防備,輕易讓她闖進心裏,再也沒有出去。

 

轉動已經握在手中一段時間的門把。曾經想像過姜澀琪失落的模樣,但當真正看到捲縮在一角的她,心,也不自覺痛了一下。

 

冰冷而骨節分明的雙手放在兩肩上時,姜澀琪嚇得哆嗦了一下。

隨後熟悉的香氣充斥着鼻息,才安心起來,慢慢放鬆僵硬的身體。

 

不願讓她看見自己的脆弱,慢慢將自己的頭埋得更低。

 

「澀琪呀,抬頭看看我好嗎?」

 

姜澀琪微微搖頭。

姐姐,對不起,但這是第一次不想聽你的話。

 

「澀琪呀~」沒有回應。

「姜澀琪!」絲毫不動搖。

「姜澀琪!如果你現在不看着我,以後別想再跟我說話。」

 

不怂的姜澀琪就不是姜澀琪。

 

可以說沒有一絲猶豫,抬頭注視着裴珠泫。

 

裴珠泫對此反應表示非常滿意,願意將她放在一切的最前,那怕是自己的執著也放棄的人,恐怕只得這隻熊吧…

 

「真傻。」默默地用寒冷的指尖摩挲着紅腫的雙眼,抱着一種只要這樣做就能消腫的幼稚想法。

 

突然間一絲念頭閃過。

 

裴珠泫用手掩着姜澀琪的眼睛,慢慢向前靠近。

姜澀琪正為眼前一黑而略為緊張之際,卻感到唇上一熱,只是一瞬間就猶如幾世紀般長久。

 

姜澀琪怔住了。

姐姐是…親了我嗎?

 

裴珠泫同樣怔住了。

我在幹嘛?

 

看到裴珠泫那驚慌無措的神情,臉上那淡淡紅暈,姜澀琪才肯定剛剛發生的並不是夢。

 

「…澀琪呀。」

「內!怎麼了姐姐?」略帶驚訝,臉上開始遲緩地泛起一抹淡紅。

 

裴珠泫看到這樣反應的姜澀琪,輕笑一下,「我有一個願望想你幫我實現。」

「嗯?姐姐的願望不是應該姐姐自己來實現嗎?」

 

好吧…果然是姜直男,一點浪漫都不懂。

無視姜澀琪的沒眼見力,「你先答應我嘛。」

 

對於裴珠泫總是無意識地像妹妹一樣撒嬌,姜澀琪只得棄械投降。

凝視裴珠泫的雙眼,當中似乎裝着一片汪洋大海 稍有不慎便沉溺在其中,不能自拔。

 

我大概是中了一種名為裴珠泫的毒,是就算她想要天上的星星也會奮力摘下來給她的那種迷戀吧。

 

「好!」

「姜澀琪要和裴珠泫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時光荏苒,她們再也沒有在彼此的生命中缺席

 

 

 

待機室的門上貼着「Red Velvet」的名字,注視着這個連繫着4人的英文字,姜澀琪心裏不自覺地生起一股自豪感。

 

微微看向身旁那位比自已略為矮小的她,那個一路與自己同行的她,眉眼依舊一樣,仍然是滿腔溫柔。

 

還好。還好站在身邊的人一直是你。

 

「姐姐,答應你的事我做到了。」

「嗯。」露出月牙般的笑眼。

「那麼可以給我一個獎勵嗎?」

「甚麼?」

「你先答應我嘛。」

 

這個學人精!但估計這隻熊都只會提出請吃飯這種獎勵,答應她也沒甚麼大不了。

 

「…好。」

 

「做我女朋友吧,姐姐!」配上姜澀琪的專業傻笑。

 

裴珠泫總覺得那天姜澀琪的憨笑中帶着點狡黠。

不明白為甚麼所有人都說姜澀琪傻,她明明精明得很呢!

 

 

 

嗯?

你問我是不是討厭這樣機靈有神的她?

難得姜直男浪漫一回…

不過我就是不會承認我挺喜歡這樣浪漫又帶點霸道的她!

 

 

「You are the ONE who can make my wish COME TRU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3篇存貨都發完了……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寫寫文章,因為總覺得世界很現實,有很多的無奈,所以需要想像點美好的事情,才不至於疲憊不堪。

😂不過沒甚麼動力,最近才開始試寫。

我是一名高中生,過兩個星期就要考試,下年亦要考大學試,所以更新非常不定時,真的抱歉,但我不會放棄寫文的😌

最後多謝你們接受文筆差勁的我,感謝每位閱讀過我的文章的人,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