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rene(2).png

02

從來沒有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原本已經錯過了的人再次闖進自己的人生。該說幸運嗎?世界這麽大,然而我們能剛好再遇。

 

對我來說是不可思議。

那天咖啡館的落地窗映現你的身影,稚氣不再,舉手投足都變得成熟。

沒有變的是你身上散發的那獨特的氣質,淡然而低調。眼角眉梢間全是笑意,如同冬日的太陽。

 

鬼使神差的推開了那道門。

 

更不可思議的是你的回應。

記憶中的你總是那般小心翼翼,甚至會在我故意逗弄你的時候紅了臉,像一隻害羞的倉鼠。卻說要送我回家。

不是詢問,而是陳述一個事實一樣。

 

我竟點頭默許了。雖然我也沒有任何拒絕的念頭和理由。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從沒拒絕過你。

 

例如你當初靠近我之際,我沒有推開。

從小到大收到的稱讚很多,得到的真心相對少。早已經習慣了別人的靠近是有目的的-追求、討好、炫耀甚至妒忌。

所以才會選擇修讀心理學。能夠洞悉別人的想法,猜測別人的內心,這樣很好…

 

很好的保護自己。

 

如果說我喜歡掌控一切未知數,那麼你就是那個意外的變數。

 

「冷美人」是其他人給的綽號。不苟言笑的模樣應該嚇怕不少人,唯獨你沒有。

左一句師姐,右一句師姐的叫着,友好地靠近了我。

 

我也是第一次沒有去想得那麼複雜,因為你清澈的眼眸寫滿了單純。

 

 

「裴小姐?裴小姐!」

「啊…嚇得我。」突然的叫喊將發呆的她拉回現實,肩膀縮了一縮,像受驚的小兔子。

「不好意思嚇到你。想跟你說大型的家具都搬上車了,但因為車已經沒位,剩下的小箱需要你自己搬。或者你可以找朋友幫幫忙。」

「好的謝謝。」微微向師傅點頭示意。

 

找人幫忙嗎?

 

很少要求別人幫忙,怕麻煩人所以開不了口,總覺得自己有能力做到就即使辛苦少少都要咬緊牙關撐住。

反正本來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離不開誰的道理。

 

如果真的需要,那麼…

 

「珠泫姐姐?」

不禁有點緊張,「嗯…承歡你現在有空嗎?我有些事情想你幫忙。」

 

這個人只想是你。

 

依賴你,是我唯一會願意做的事。-----裴珠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又回來了!


這章是我最快完成的一篇,有點興奮。
從小姐姐的角度去寫,很流暢的寫了下來。


這是第一次。


以往要去想很多,糾結很久,但今次能夠快速的將自己所想的表達出來,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文中小姐姐有點孤僻(?),身邊其實有不少朋友,但缺乏點安全感,所以喜歡去猜疑別人
希望這樣的設定不會太討厭,因為是挺真實的。


下章會由wendy的角度寫,應該會交代多點以前的事。


最後
謝謝你們的閱讀❤亦歡迎你們發表意見~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