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rene(2).jpg

「無需有太多的言語  這樣最恰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搖動我的麒麟臂~70太甜了」

「粉藍狗,橫着走!」

對於這些針對CP留下的留言,朴秀英表示見怪不怪。

 

「啾一是粉藍頭號粉絲」

……

對不起,朴秀英表示不揹這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P營業向來都是一大賣點,容易吸粉亦是事實。公司的決定和命令更是不可違。

 

不過每當看到裴珠泫與94line的各種互動,朴秀英總感覺鬱悶,卻還是要笑着,配合着'我的姐姐們,關係不尋常'的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

 

最讓人火大的是,正因為各種疑似推波助瀾的行徑,於是落下一個'粉藍頭號粉絲'的稱號。

 

導致這一切發生的到底是誰?

好吧…不得不承認,之所以會這樣還是因為自己…還有裴珠泫!

 

 

其實公司從出道就安排了朴秀英與裴珠泫組成CP,一向大姐和忙內的組合都特別吸睛。

 

她倆都乖巧的聽隨公司的決定。

但不知不覺,朴秀英開始陷入這場虛假的戲碼。

 

開始喜歡上當她用清澈明亮的眼睛溫柔地注視自己的時候。

當她在人群中緊緊握着自己的手,深怕自己會受傷或走散的緊張神情。

當自己第一次穿上高跟鞋後,她在後默默用手護着的溫柔。

當她軟糯的賴在自己的背上,像個小孩子那般撒嬌的稚氣。

當惡作劇成功後,嘴角燦爛地向上揚時的俏皮。

 

她的所有,她都愛。

 

 

朴秀英與裴珠泫漸漸成為隊內的大勢CP,然而裴珠泫卻開始疏遠朴秀英。

 

她仍然溫柔,只是對象不是她。

她會在姜澀琪被成員欺負時,挺身維護。

她會在孫承歡說話時,滿腔寵溺地凝視着。

她會在金藝琳對成員使壞時,無奈縱容。

 

她甚麼都會…只是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自己。

 

朴秀英對於突然出現的疏離感到委屈,明明一直都很好的,到底多出來的距離從何而來,為何而生?

 

想不明,猜不透。

 

終於,在宣傳期完結後閒暇的一天,朴秀英在宿舍等着仍未完結個人行程的裴珠泫回家。

 

門把輕輕扭動,裴珠泫本以為成員們早已熟睡,特意小心翼翼,卻意外看到沙發坐着的朴秀英。

多久沒有好好正視這位妹妹呢?現在的她愈加清瘦,稚氣的模樣不再,倒是變得成熟了。

 

「還不睡?」硬着頭皮問道。

「等你。」直白得讓裴珠泫心虛,臉上帶點驚慌。

 

空氣間瀰漫着一絲尷尬的氛圍,兩人就僅僅看着對方,感覺都在等對方受不了先開口。

 

最終還是裴珠泫先開口,「我先去洗澡,你別太晚睡呀。」

欲往浴室方向走去之際,卻被朴秀英的話不得不停下腳步。

 

「你還要避開我多久?」

「胡說甚麼?才沒有這種事…」

「那麼你現在為甚麼不敢直視我?」朴秀英話語中的強勢輕易地讓裴珠泫一語不發。

 

因為這是事真。

 

「我喜歡你!」

「嗯…我也喜歡。」裴珠泫敷衍的回應一下就打算落荒而逃,畢竟如此有攻擊性而強勢的朴秀英不是自己可以抗衡得到。

 

當然對方並沒有讓她如願以償。

 

朴秀英大步走到裴珠泫身邊,手緊緊扣住裴珠泫雪白纖細的手腕。

「我說的喜歡是愛情上的喜歡,姐姐你聽到了嗎?我不知道你為甚麼要突然疏遠我,但我討厭這種不明不白,所以,我需要你的回答。」

「秀英呀,我們不可以這樣下去的。我們都應該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吧…不可能再這樣下去!」

 

裴珠泫的話如同一盤冷水直直潑至朴秀英的心底,將心中僅有的希望亦澆滅。

的確,她們的身份注定了她們的關係,再多一步都不行。

 

「你…喜歡我嗎?」朴秀英原來的理直氣壯消失不見,徒然留下丁點卑微。

「答案還重要嗎?」

「予我而言…重要!」朴秀英堅定的回答。

 

如果你愛我,那麼我就可以抱有希望繼續愛下去,等待在一起的時候。

如果你不愛我,那麼我就守着你獲得幸福的一刻,然後忘記和你的所有。

 

 

「你不想想我為甚麼要疏遠你?」裴珠泫挑一挑眉,轉身走向浴室。

聽到這話,朴秀英的嘴角感覺要咧到耳根去才能夠平息心中的興奮。

 

 

隨着不同成員之間的有愛表現,裴珠泫與朴秀英變成隊內的冷門CP

只是裴珠泫會在自己的代言活動上,呼籲粉絲支持朴秀英的劇集。

只是朴秀英會好好的扮演着妹妹的角色,偶爾擁抱一下她的'姐姐'

只是她們會在鏡頭照不到的地方,偷偷勾着對方的小指。

 

 

姐姐與妹妹,是她們最合適的距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終於考完試啦~
特別興奮的更一更文(≧ω≦)/
其實想寫初丁line,那就可以湊齊小姐姐的cp
不過任性的我還是想寫最愛的艾九(*๓´╰╯`๓)♡
太冷門了QAQ,只可以自己動手寫下文,滿足下自己

如無意外應該有空寫多篇~希望啦😂畢竟我太懶...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